一辆货车八块钱

世界在下沉,货车在狂欢

当黎簇上网课开家长会

私设一堆

ooc我的原著南派三叔的




00

“黎簇同学,苏万同学,请你们打开摄像头,叫你们的家长坐在你跟前和你一块开家长会”

黎簇满头大汗,支支吾吾说了一句:“老师,我这人有点多”




01

黎簇一大早就起来了,掏出枕头底下的手机,然后赫然看见群里杨精密发的下午3点准时开家长会的消息

哦吼

自己书包里还有张28分的卷子

杨精密那里还有几个被没收的游戏机

这要在家长会说出来吴邪或许会开着吉普车再把自己送到沙漠去

黎簇绝望地躺了下去

“鸭梨,要不你现在跑路吧我估摸你活不过3点20”苏万电话里可怜可怜了他的兄弟

“说得对!”黎簇蹭一下又坐了起来翻下床,“我去你那避两天……”

“去哪啊?”门被推开了,是吴邪

此时黎簇正在收拾,抬头刚好眼睛和吴邪对上




02

现在黎簇和苏万正在一辆车上

此时后座的黎苏二人十分紧张,觉得前面的正驾黑眼镜副驾小花还有后面的吴邪张起灵随时可以把他们扔在沙漠里被蛇咬死

黎簇颤颤巍巍地从兜里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打了几个字给苏万看

‘你怎么也在?你学习不是挺好么?’

‘我哪知道?一大早被我师父领起来洗漱完就上车了,去哪他也不说’

‘现在跳窗逃出去会死么’

‘会’

‘算了管他的总比死在沙漠光荣,看我手势,321后苏万你推门跳’

苏万准备推门的时候车停了,停在了新月饭店门口

吴邪下车后敲了敲黎簇那边的车窗:“下车啊”

黎簇心里一惊,他们不会要把我们卖到新月饭店当洗碗工吧?据说新月饭店的老板是个狠人万一出了什么疏忽没准还会少个胳膊少个腿……

“报警吧”黎簇暗示苏万

“报什么警”吴邪狠狠拍了下黎簇脑袋,“又没把你们卖了”

黑眼镜从车里下来,顺手弹了下苏万脑袋:“九门会议,带你们来新月饭店逛一圈”

不对,那是不是说明家长会不用开了?!

“网课你们还是得上,我们开会你们上课,不冲突”解雨臣刷着手机上了新月饭店的台阶

那家长会怎么开?吴邪一边说着盗墓界伟大事业一边回复杨精密的话么?不能吧?!

但想想这场面还是挺好玩的




03

一张大圆桌子,乌压压的人坐在那里,黎簇和苏万居然真的能在这掏出平板打开钉钉会议上网课

“呦,天真,九门会议你还带他们来啊?还上网课呢小子你”胖子笑道

“边儿去”吴邪推开他,“让他好好上”



台上张日山在滔滔不绝讲,台下屏幕上英语老师

在唾沫星子乱飞问苏万黎簇为什么不开摄像头(虽然最后他俩还是没开)



身边人全是大佬他俩不敢光明正大退出去打游戏,导致杨精密看他俩今天这么乖以为在闷声搞大事


熬过了几节课,苏万觉得自己啥也没听进去

身边一群人盯着你能上好?

于是他去跟师娘求情希望他们放过他让他换个地儿上

“你下节课不是家长会么?开完家长会再说”

说个屁啊?!是要把自己跟着黎簇干的破事儿让整个九门知道么?!那自己还怎么混啊说不定到时候连个看门的都瞧不起我了!





04

在黎簇苏万极度反抗下家长会开始了

黎簇是被张起灵摁在椅子上的,苏万是被他师父脖子上驾一把刀逼的

更恐怖的是身后站着乌压压的一群九门人

要不是胖子再那起哄说不定现在还好点至少不会出现九门所有的老大都在陪俩小孩开家长会的情况

杨精密的大脸出现在了屏幕上,苏万黎簇满头大汗地关了摄像头

“黎簇同学,苏万同学,请你们打开摄像头,叫你们的家长坐在你跟前和你一块开家长会”

黎簇满头大汗,支支吾吾说了一句:“老师,我这人有点多”

“人多?你是在干嘛?打麻将么?”

“不是老师,真的人挺多”

“我不管你人多还是人少把摄像头开开我要见见你家长”

黎簇颤颤巍巍点开了摄像头

屏幕里黎簇在c位,左右两边坐了两个西装革履的男的,身后还站了群跟黑社会一样的人

杨机密第一次见这场景

“额……苏万呢”

“老师在这……我和黎簇在一个屋子”

苏万的摄像头也开开了,和黎簇那边差不了多少

压迫感十足

“老师……我就说人有点多吧……”

——————————————

老师:……需要报警么?

彩蛋是后续,1k






















评论(172)

热度(17482)

  1. 共1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